继续教育学院第十届“继教杯”足球、篮球赛在新校区顺利举行
2014-01-06 186

为丰富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经精心策划和准备,继续教育学院第十届“继教杯”足球、篮球赛于2013年12月21日拉开帷幕,利用周末时间进行比赛,于2014年1月5日正式结束。 

本次“继教杯”篮球比赛共有25个班级参加,经过小组循环赛,决出篮球8强,进入淘汰赛,最后获得篮球前4名的队依次为:11级航海2班、12级航海3班、11级航海5班、11级航海4班;足球赛由各年级分专业组成联队参赛,经过角逐,获得足球前4名的队依次为:11轮电联队、12轮电联队、11航海联队、12航海联队。激烈的比赛场面吸引了许多学生前来观看,精彩的球技也赢来了阵阵掌声。比赛组织严密,赛程安排井井有条,服务周到,保障有力。

本次比赛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比赛中同学们既锻炼了身体,又普及了篮球、足球比赛基本知识,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展现出了“魅力继教院,青春无极限”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状态。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