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水上专业学生第二届“继教杯”英语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2014-05-30 179

5月2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水上专业第二届“继教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大礼堂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胡志武书记、商船学院轩少永老师、于海燕老师,学生代表蔡述创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经历了初赛、复赛到决赛,历时近2个月,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到本次比赛中,使各班英语学习的热情高涨,学习氛围也有明显的改善。其中,12位选手脱颖而出,在决赛中展开了激烈的角逐。选手们的演讲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幽默风趣、时而感人至深,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同时,每一位志愿者在幕后的默默付出为本次演讲比赛的圆满举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最终,13级电子班的李亚光同学获得一等奖,获得二等奖的选手为黄竞选、王豪杰、三等奖为颜培金、张欣、吴永。同时,经学生投票,黄竞选、李亚光分获“最受欢迎奖”和“最佳语音奖”。 

作为水上专业的学生,具备良好的英语水平将会为其未来职业发展提升竞争力。本次演讲比赛,是对水上专业同学们英语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验。同时,此次比赛也是对全体师生参与意识、集体意识和竞争意识的一次有效检阅,必将对学院文化建设产生深远的影响。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