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7级旅游管理(国际邮轮乘务)专业学生到“探索梦号”邮轮开展认知教育
2019-05-29 225

5月28日,继续教育学院2017级旅游管理(国际邮轮乘务)专业13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到停靠在上海吴淞国际邮轮码头的“探索梦号”上开展专业知识认知教育。

在吴淞边防检查站和邮轮工作人员的指导和安排下,学生在邮轮上先后参观了旅客餐厅、卧房、酒吧、剧场、VR探索馆、露天游泳池等场所。在参观过程中,邮轮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探索梦号”船体结构分布、各类服务和娱乐设施的类型和特点、邮轮工作岗位的分类及工作要求等相关知识。同学们也结合学校所学理论知识与邮轮上的实际情况,向工作人员进行了提问和交流。

从“探索梦号”上下来,同学们纷纷表示,这种实地的认知教育让他们对自己将来要从事的工作有了一个更加直观而生动的认识,也更加明确了返校后自己要努力的方向,大大提高了他们的学习积极性,相信这将有利于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坚定工作信念和强化学习重点。

“探索梦号”(原丽星邮轮处女星号)是星梦邮轮旗下的最新成员。船长268米,总吨位数76800吨,船员人数1100人,满载客数1870人。“探索梦号”2019年由上海母港正式起航,带来全新南半球及澳新航线。

微信图片_20190528165722.jpg                          

继续教育学院航海职教部:任蓓

2019529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