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江苏省函授站举行开班典礼
2020-04-14 366

4月14日,继续教育学院江苏省函授站举行开班典礼,典礼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进行。上海海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高树良、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陈晓琴、航海学院院长丁振国、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松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学院院长马洪涛、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艳红及2019级新生、任课教师代表、管理人员、班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袁昌富主持。

高树良院长在会上表达感谢与祝福。感谢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的信任与合作,感谢学生对上海海事大学的信任与选择,感谢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对此次开班仪式的精心组织与重视。祝福两校合作顺利,祝福函授站培养更多人才、助力中国航海事业的发展,祝福学生好好学习、顺利获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陈晓琴副校长在会上致辞,对上海海事大学的合作表示感谢,对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及目前的函授办学情况进行简单介绍,对学生学习提出希望,祝福学生收获满满、学有所成。王松明和丁振国两位院长分别就本次开班开课的筹备情况和教学组织情况进行介绍,新生代表张国强进行发言。

继续教育学院江苏省函授站依托单位为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于2019年5月经江苏省教育厅批准设站,并于当年开始招生。本次入学的是第一届学生,共40人报到注册。本学期面授教学将在线上进行。

1.jpg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