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东海航海保障中心2020年青年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港湾校区开班
2020-10-28 148

10月26日上午,交通运输部东海航海保障中心青年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上海海事大学港湾校区大礼堂开班。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施欣,东海航海保障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许骐,党群工作部副主任万汉清出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高树良主持。

施欣副校长开班致辞。他表示:上海海事大学是一所以海事为特色的多科性综合大学,经历百余年的发展,学校始终肩负兴学育人、强海兴邦的使命,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等方面成绩显著。近年来,在业界和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校深度参与一带一路、长三角一体化、海洋强国等国家战略,积极服务社会发展。交通运输部东海航海保障中心在保障航行安全、服务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希望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增加双方合作交流机会,促进学校更好的把人才培养工作和学科建设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

许骐书记表示,航保青年干部是航保事业的传承者和接班人,青年干部的培养事关事业的长远发展,是干部队伍建设的关键一环。今年是东海航保中心首次举办青年干部培训班,体现了中心党委对青年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既是落实干部教育培训的要求,更是加强青年干部源头培养的长远考虑。本次培训班得到了上海海事大学的大力支持,继续教育学院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希望参训学员珍惜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学习交流,深入总结提高。

本次培训班由继续教育学院具体承办,参训学员53名,培训地点在港湾校区,时间为期一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