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函授夜大部开展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工作
2016-12-26 96

根据总校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查的工作安排,日前,继续教育学院函授夜大部开展了本学期成人高等教育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工作。检查的范围包括校总部和校外教学点。

本次检查主要通过日常教学秩序检查、课堂听课、教学大纲执行情况及教学进度检查等形式展开。检查中发现,授课教师教学资料完整齐备,教学日历、教案编写合理,教案与教学日历基本相符,教学环节齐全,教学记录表记录完整。授课教师大都能按时上下课,严格按照教学大纲开展教学。但在检查过程中也发现部分课程学生出勤率不高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函授夜大部及时向班主任了解情况,并进行了认真总结,采取了改进措施。

通过这次检查,函授夜大部深入了解了开学以来的课堂教学情况,有利于改进教学质量,提高教学水平。

港湾校区函授夜大部:张锐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