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旅游管理(国际邮轮乘务)专业学生到“蓝宝石公主号”邮轮开展认知教育
2017-01-16 106

16年12月26日,继续教育学院2016级旅游管理(国际邮轮乘务)专业162名学生在专业教师和教官的带领下到停靠在上海吴淞国际邮轮码头的“蓝宝石公主号”上开展专业知识认知教育。

在吴淞边防检查站和邮轮工作人员的指导和安排下,学生在邮轮上先后参观了旅客餐厅、卧房、酒吧、演艺厅、娱乐室、会堂、露天游泳池等场所。在参观过程中,邮轮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蓝宝石公主号”船体结构分布、各类服务和娱乐设施的类型和特点、邮轮工作岗位的分类及工作要求等相关知识。同学们也结合学校所学理论知识与邮轮上的实际情况,向工作人员进行了提问和交流。通过这样的实地认知教育,学生对邮轮实际概况及今后自己所从事的工作特点有了初步的认识,将有利于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坚定工作信念和强化学习重点。

“蓝宝石公主号”是英国籍邮轮,船长298米,吨位为11.6万吨,航速22节。船上工作人员1100余人,载客3000余人,航线为中国至韩国和日本。

航海职教部


学生合影.jpg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