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函授夜大部16级城轨班举行“迎新年.包饺子”活动
2017-01-16 138

为迎接新年,弘扬中华饮食文化,2017年1月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函授夜大部16级城轨班在食堂举行了“迎新年.包饺子”活动,班主任钱丽君老师、函授夜大部朱莉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副院长王建明老师、函授夜大部副主任程晓华老师探望了同学们,并祝同学们新的一年学习进步、越过越好。

食堂提前为本次活动备好饺子馅和面皮,食堂吴秀群和徐德良两位老师在现场为学生示范包饺子并耐心传授技巧。许多学生从来没接触过包饺子,在吴老师和徐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很快就都学会了包饺子,并且越包越好、越包越熟练。当热腾腾的饺子端上桌,同学们吃着自己包的饺子,感觉滋味格外鲜美,成就感油然而生。活动最后,同学们为大蛋糕点燃蜡烛,共同许下新年愿望。

整个活动过程中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大家庭的快乐和爱;同时为能品尝到自己的劳动果实而感到兴奋。本次活动加强了16城轨班师生间的交流,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增进了师生情、同学情。



 函授夜大部朱莉


324324.jpg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