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欣副校长会见英国航海学会动力定位认证专家
2017-03-02 103

2017年3月2日上午,施欣副校长在上海海事大学港湾校区与来自英国航海学会(The Nautical Institute,简称NI)的动力定位认证专家进行了亲切的会谈。

本次来自NI的两位认证专家是就我校与英国Offshore Seateam Asia Pacific Limited合作成立的上海海事大学动力定位培训中心(SMU Offshore DP Training Centre)的培训资质进行审核认证。施欣副校长对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衷心地欢迎。他表示目前取得DPO证书的船员在国内非常稀缺,如果船员到国外培训,存在费用昂贵、手续繁琐、周期较长等问题,增加了企业的成本和船员的负担。上海海事大学力求打造世界一流、高水平的海事大学,非常注重海事教育和培训,动力定位培训中心的成立将使国内客户企业和船员个人在培训质量、成本投入、专业证书认可等多方面受益。

NI认证经理Ghulam Hussain船长已是第二次来我校认证审核。Hussain先生表示,通过两天的听课、观看学生上课情况、课间与学生交流、参观学校培训设施设备,他认为我校综合办学能力有了大幅提升。他同时希望双方除动力定位相关培训之外,能够在拓展国际海员会员制等方面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双方均认为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动力定位培训中心这一崭新平台的作用,培育产学一体的人才培养体系,为国家航运和海工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港湾校区船员培训部

                     2017年3月2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