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伟马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港湾校区举行
2017-09-30 173

929日下午,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上海伟马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港湾校区教学楼327室举行。上海伟马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敏、船员部经理倪健,上海华洋海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晓华、船员部经理翟书军出席颁奖仪式。上海伟马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定向委培的2016级共15名学生参加典礼。仪式由航海职教部负责人薛国胜老师主持。

典礼仪式上,方敏总经理向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他提到,尽管学生的综合素质特别是英语水平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但还远没达到公司对他们的要求和期望。他希望,在以后学习中,所有同学能够继续发扬刻苦勤奋的优良作风,取得更大的进步。

王晓华副总经理在致辞中要求在座的委培学生能够始终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进取心,落后的同学要花更大的功夫去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和综合能力,在整个在校学习过程中形成一种你追我赶的良好学习氛围,为以后的工作奠定良好的理论基础。

本期共有4名同学(轮机和驾驶专业各2名)获得奖学金,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

 

继续教育学院航海职教部:姚付宾

2017930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