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SEASPAN和北京鑫裕盛公司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港湾校区举行
2018-01-15 207



1月11日下午,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加拿大SEASPAN公司和北京鑫裕盛公司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港湾校区教学楼413举行。SEASPAN公司代表魏居强船长和北京鑫裕盛张文龙经理出席颁奖典礼。SEASPAN和北京鑫裕盛公司在我校定向委培的2016级及2017级共66名学生参加典礼仪式。

典礼仪式上,魏居强船长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已在船工作和实习的学生情况,重点分析了他们在船表现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面对如今艰难的行业发展形势,他要求委培学生能够在校认真学习,做好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储备,提高语言表达水平,加强身体素质锻炼,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后,增加职业竞争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张文龙经理在讲话中向大家介绍了北京鑫裕盛公司现有的企业发展规模、船员管理现状及将来学生毕业后的工作安排。他希望在座的委培学生能够始终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进取心,始终为航运事业的发展做好准备。

本期共有7名同学获得奖学金,其中,加拿大SEASPAN公司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北京鑫裕盛公司奖学金一等奖空缺,二等奖2名。魏居强船长和张文龙经理分别代表公司向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学金。

 

                                 继续教育学院航海职教部:姚付宾

                                      2018年1月11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