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水湾航运发展有限公司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港湾校区举行
2018-12-03 186

1130日下午,2017-2018学年上海金水湾航运发展有限公司(原江苏海洋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港湾校区行政楼212报告厅举行。上海金水湾航运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保安、业务主管徐玉萍出席颁奖仪式。上海金水湾航运发展有限公司定向委培的28名学生参加典礼。仪式由航海职教部姚付宾老师主持。

典礼仪式上,航海职教部主任薛国胜致欢迎辞。他对上海金水湾航运发展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办学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能够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争取更大进步。他还要求所有参加典礼的同学脚踏实地、奋发图强,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委培公司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

张保安经理代表委培公司致辞。他提到,上海金水湾航运发展有限公司正处在事业发展的上升期,需要大量肯吃苦、有能力、讲诚信的航海类专业技术人才;公司为委培学生提供奖学金,就是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能发扬刻苦勤奋的优良作风,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将来为公司的发展和个人的成长提供有力保障。他还表示,作为上海金水湾航运发展有限公司大家庭的准成员,同学们要团结互助、齐心协力、共同进步,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集体凝聚力。他还要求在座的委培学生能够始终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进取心,落后的同学要花更大的功夫去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和综合能力,在校学习过程中形成一种你追我赶的良好学习氛围,为以后的工作奠定良好的理论基础。

2017级轮机班张益铭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言。他在发言中对学校的培养和公司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对在校的学习和生活进行了总结。他谈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要培养健全的人格和积极向上的人生价值观,要懂得知恩图报。他表示,在今后的成长道路上,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奋好学、努力进取,以谦虚的心态对待人生,以勤恳的作风向自己的人生目标奋进,以此回报学校的教育和培养,回报公司的关心与支持。

本期共有13名同学(驾驶专业8名、轮机专业5名)获得奖学金,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鼓励奖4名。

 

继续教育学院航海职教部:姚付宾

20181130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