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下半年液货船培训
2019-06-25 687

 

 


 

液货船培训2019年下半年培训计划 

 


              





序号培训项目报到时间培训时间备注
1第14期油船高级培训知识更新2019.7.12019.7.2-7.3
2第14期化学品船高级培训知识更新2019.7.32019.7.4-7.5
3第15期油船高级培训知识更新2019.9.232019.9.24-9.25
4第15期化学品船高级培训知识更新2019.9.252019.9.26-9.27
5液货气船高级培训知识更新
报名额满随时开班
6油化基本培训(T01)
报名额满随时开班
7油船高级培训(T02)
报名额满随时开班
8化学品船货物操作高级培训(T03)
报名额满随时开班
9液化气船基本培训(T04)
报名额满随时开班
10液化气船高级培训(T05)
报名额满随时开班



 

 

 

       如需报名的学员请提前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船员培训报名登记,我部会在每项培训开班前3天汇总报名信息,感谢您配合!


 blob.png

    上海海事大学液货船模拟教学平台是由交通运输部和上海市共同出资建成的综合教学平台,专用于大型油船、散装化学品船、LPG船和LNG船的模拟教学和科研,下设组合式液货模拟船、液货操作模拟器和风洞三个实验室.

特种船-模拟船2.jpg

宣传册截图.png

 

组合式液货模拟船长60.8米,宽10米,由货油舱、污油水舱、泵舱、专用压载舱、散装化学品舱、LNG液货舱、LPG液罐及四种船型的货控室、机舱、船员舱室、模拟集控室、模拟驾驶台组成,包含四种船型的液货操作模拟系统、阀门遥控与液位遥测系统、火警探测与报警系统、惰性气体系统及氮气系统、可燃气体探测系统、排油监控系统、各类大型固定式灭火系统、模拟的LPG再液化系统、半实物油船主锅炉系统、闭路电视监控系统等组成,满足STCW公约马尼拉修正案对液货船员货物操作基本培训和高级培训合格证的各项要求。此外,机舱内还设有六自由度液压摇摆平台,用于研究船舶摇晃和液货晃荡对船舶结构的影响。

 

 

 

 

 

 

 

 

液货操作模拟器总建筑面积1000多平方米,包括大型油船、散装化学品船、LPG船和LNG船共4套液货操作模拟器、各式陈列模型(四种大型液货船模型、LNG船蒸汽透平与主推进系统模型、LNG液货舱剖面模型、货物压缩机实物模型、真空压力释放阀剖面模型等)、舱气测试仪器、人员急救设备、挂图等

 

 

 

特种船-模拟器1.png

 

 

 

 

此外学校还设有货物操作学员训练站,采用Kongsberg公司开发的Neptune液货装卸模拟器软件,符合STCW 公约的第A-II/1A-II/2A-II/3A-III/1A-III/2A-V/1 等条款描述的和液货船货物运输及装卸相关的具体要求;仿真模型均通过了挪威船级社“Class A, B and C - Cargo Handling”的认证。图形界面简洁友好,人机互动体验感强,可以容量40位学员同时上课。

 

 

咨询电话:021-58856255,58851275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