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长培训班线上培训通知
2020-03-17 211

2020年上半年船长适任培训线上培训通知

 

一、            开学日期:

2020.3.30

 

二、培训对象:

具有大副资历18个月的船员(未解职船员不可参加培训)

 

请务必确保资历真实有效且满足海事局报考要求,如因资历不实导致的一切后果由学员自负责!

 

三、培训方式:

采用钉钉软件直播授课,请提前下载钉钉软件,并保证网络的顺畅。下载完成后扫描以下群二维码进群(注意是用钉钉软件上的扫一扫识别),或在钉钉内搜“30529751”选择“网络查找公开群组”进群。


blob.png 

四、报名方法:

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网上报名,请务必保证信息准确,以便顺利申报到海事局综合服务平台。(对于网络不稳定者,建议暂缓报名)


 blob.png

五、培训费用:

    本期培训先预收3000元,等开展线下培训时再补齐所有培训费用。单位统一付费学员由单位与培训中心相关老师确认。个人付费学员请于3月24日之前将费用汇至上海海事大学(户名上海海事大学;银行账号:442959343712;开户银行:中国银行上海自贸试验区新片区分行营业部)。汇款时请务必备注培训人员姓名和培训班名称,缴费成功后请截图发至船长培训群内,到时未收到汇款截图者将默认为放弃培训。

 

六、培训测试

3月29日下午15点将统一进行系统在线指导与调试,请提前登录钉钉软件作好准备。

 

七、培训注意事项

培训过程中每半天将发布一个考勤任务,请在规定时间提交;同时在培训过程中海事局也将随机发布考勤,以抽查到课情况,上课期间老师也会发布作业,请上课注意听课,随时在线。培训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班主任石老师。

 

八、咨询电话

石老师13818192810,李老师13636363463

 

                                              上海船员培训中心

                                               2020316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