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年第五期大证更新培训通知
2020-03-30 262

第五期海船船员适任证书知识更新线上培训通知

 

一、培训时间:

2020.4.24-4.26(周五至周日)

二、培训对象:

适任证书到期前1年内的船员,以及疫情期间已申请换证但未进行适任证书知识更新的船员(未解职船员不可参加培训)

 

三、培训方式:

采用钉钉软件直播授课,请提前下载钉钉软件,并保证网络的顺畅。钉钉下载完成后请船员用在海事局综合服务平台上注册的电话号码进行钉钉实名注册。

 

扫描以下群二维码进群(注意是用钉钉软件上的扫一扫识别)。

blob.png 

四、报名方法:

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网上报名,请务必保证信息准确,以便顺利申报到海事局综合服务平台。(对于网络不稳定者,建议暂缓报名)

blob.png

五、收费标准:

培训费每人800元。单位统一付费学员由单位与培训中心相关老师确认。个人付费学员请看到老师在群内公布的名单后于4月21日下午16点之前将费用汇至上海海事大学(户名上海海事大学;银行账号:442959343712;开户银行:中国银行上海自贸试验区新片区分行营业部)汇款时请务必备注培训学员的姓名和培训项目。汇款成功后请截图发至钉钉知识更新培训群内,到时未收到汇款截图者将默认为放弃培训。

 

六、培训测试

4月23日下午15点将统一进行系统在线指导与调试,请提前登录钉钉软件作好准备。

 

七、培训注意事项

培训过程中将随时多次发布作业,并规定答题时间,过期无法答题,2次作业未及时提交者取消本期培训资格,请上课注意听课,随时在线。培训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相关班主任,其中甲板部为江老师,轮机部为李老师。

 

八、咨询电话

李老师13636363463,江老师18021020673,

 

                                               上海船员培训中心

                                               2020330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