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下半年社会船员参加各船员培训班报到通知
2020-08-25 1017


2020年下半年社会船员参加各船员培训班报到通知

 

按照教育部和上海市教委关于高校新冠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的要求,为确保各船员培训班学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学员安全有序到校培训,根据学校教学计划安排,各位船员请根据公众号上列明的培训报到时间来校报到,报到前14天开始进行自我健康管理(自我健康管理为连续体温测量低于37.3度,并保留相关记录),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1.至学校规定培训报到日仍处于中、高风险地区的学员不允许到校报到。

 

2. 曾列为中、高风险地区的学员:报到前14天自我健康管理,报到前一周内自行安排核酸抗体检测,检测合格、身体无异常,持检测报告到校报到。如学员所在地区中、高风险等级解除日期与报到日期间隔不满21天的,该地区学员需于返校日期前7天到沪,并入住指定宾馆进行健康观察和核酸检测。(请提前与学校取得联系)

 

3. 学员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为确诊病例或核酸检测阳性者、与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患者有密切接触史的学员,待其密切接触者、家庭人员或本人康复满一个月后,持一周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校报到。

 

4. 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学员:必须在返校前14天离开中高风险地区到低风险地区居住,并在居住地完成14天自我健康管理,报到前一周内自行安排核酸抗体检测,检测合格、身体无异常,持检测报告到校报到。

 

5. 低风险地区学生:返校前14天禁止离开居住地,提前14天健康自我管理后持健康绿码报到。

 

6. 境外返回的船员在国内完成14天集中隔离后,可以持提前一周内的核酸抗体检测阴性报告到校报到。

 

7. 疫情中、高风险等级区域界定根据国家统一公布的中、高风险区域执行。

 

8. 学校的报到条件和要求将视疫情发展和属地管理要求随时进行调整,请各位学员及时关注微信公众号通知。

 

9. 学员报到时请自备足量口罩和其他个人消毒防护用品,请注意报到途中的自我防护。

 

10. 学员报到后不强制住宿学校,但要求学员在培训结束前不能离开上海。


11.请学员于2020年9月8日前将近期大头照发到dptraining@shmtu.edu.cn,每张照片请注明姓名、身份证号、参加的培训班,否则将无法无校报到。

 

以上要求请认真对照,并请各位船员保证所提供信息的真实性。

 

                                    上海船员培训中心

                              上海海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船员培训部

                                     2020年8月25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