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部)上海海事局青年干部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港湾校区开班
2020-09-24 260

 9月21日上午,上海海事局青年干部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上海海事大学港湾校区开班。上海海事局副局长汪志军、局党组工作部(组织处)主任李洁莹,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施欣出席,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等参加开班仪式。
        施欣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表示,上海海事大学是一所以海事为特色的多科性综合大学,历经百余年的发展,学校已经在港口、航运、物流等领域形成了独具特色、拥有雄厚基础和影响力的学科和专业建设优势。近年来,在各级政府和业界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化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取得了很大进展,学校办学实力有了较大提高。上海海事局和上海海事大学拥有悠久的合作历史和良好的合作关系,感谢上海海事局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施欣表示,近期学校正在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明确提出学校继续聚焦海事特色,持续推进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水平海事大学建设,希望上海海事局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汪志军副局长表示,办好青年干部培训班,不仅是落实干部教育培训的要求,更是党组跨前一步,加强青年干部源头培养的具体措施。这次培训班的顺利开展得到了上海海事大学的全力支持,学校对培训内容做了全面部署,充分考虑事业发展、青年干部成长需要和海事大学的专业优势,围绕加强理论武装、海事治理能力和法制建设及服务交通强国建设、航运发展等精心准备了培训课程。希望学员们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思考,深入沟通交流,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班共有学员60人,以“85后”科级领导干部和“90后”优秀青年干部为主体。培训时间将历时一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