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下半年保安员培训通知
2020-09-24 314


 

一、2020年下半年保安员培训时间安排如下:

1011日(网课)、1017日(网课)、1018日(网课)、1022日(线下实操)、1023日考试。

 

二、请已在网上提交过报名信息的学员手机下载钉钉软件后,于929日前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入班级群。


image.png

三、如您还未提交报名信息,请扫描以下二维码提交报名信息(未扫描过以下二维码的学员视为报名未成功)。

image.png

四、报名学员请务必认真阅读以下要求:

(一)网课要求

1、网课期间须准时进入班级群收看老师直播,每天课前、课间(3次)均随机发布考勤打卡,每次发布的考勤提交的时间为5分钟,如5分钟内未提交,考勤会自动失效,算缺课一次,缺课2次本次培训取消资格,请大家认真听课,随时关注考勤信息。

2、上课可以使用手机、IPAD、电脑等设备观看,住宿在港湾校区的学员如网络使用不便可以到教学楼214机房的电脑上收看直播。

3、为方便大家顺利听课,109日中午1230会在钉钉群里直播指导钉钉软件的使用及培训注意事项,请大家准时收看。

4、已在港湾校区上课的学员可以在9.29日前到行政楼205办理报到手续、领取教材,其他学员如需邮寄教材:

1)请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预付100元押金(注意一定要在“添加备注”处备注自己的名字)


 image.png    image.png


(2)     扫描以下二维码提交邮寄地址。

image.png

 

(二)到校线下培训的防疫要求

线下报到时间为20201021日。

按照教育部和上海市教委关于高校新冠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的要求,为确保各船员培训班学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学员安全有序到校培训,根据学校教学计划安排,各位船员请根据公众号上列明的培训报到时间来校报到,报到前14天开始进行自我健康管理(自我健康管理为连续体温测量低于37.3度,并保留相关记录),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1.至学校规定培训报到日仍处于中、高风险地区的学员不允许到校报到。

2. 曾列为中、高风险地区的学员:报到前14天自我健康管理,报到前一周内自行安排核酸抗体检测,检测合格、身体无异常,持检测报告到校报到。如学员所在地区中、高风险等级解除日期与报到日期间隔不满21天的,该地区学员需于返校日期前7天到沪,并入住指定宾馆进行健康观察和核酸检测。(请提前与学校取得联系)

3. 学员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为确诊病例或核酸检测阳性者、与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患者有密切接触史的学员,待其密切接触者、家庭人员或本人康复满一个月后,持一周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校报到。

4. 曾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学员:必须在返校前14天离开中高风险地区到低风险地区居住,并在居住地完成14天自我健康管理,报到前一周内自行安排核酸抗体检测,检测合格、身体无异常,持检测报告到校报到。

5. 低风险地区学员:返校前14天禁止离开居住地,提前14天健康自我管理后持健康绿码报到。

6. 境外返回的船员在国内完成14天集中隔离后,可以持提前一周内的核酸抗体检测阴性报告到校报到。

7. 疫情中、高风险等级区域界定根据国家统一公布的中、高风险区域执行。

8. 学校的报到条件和要求将视疫情发展和属地管理要求随时进行调整,请各位学员及时关注微信公众号通知。

9. 学员报到时请自备足量口罩和其他个人消毒防护用品,请注意报到途中的自我防护。

10. 学员报到后不强制住宿学校,但要求学员在培训结束前不能离开上海。

11. 学员将于1019日将健康绿码发班级群里,如满足以上需要提交核酸检测试报告要求的请一并发班级群内,以便申请进校。

 

                                                上海海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上海船员培训中心

                                                   2020924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