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职教部)继续教育学院航海类专业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港湾校区举行
2020-09-25 384

9月2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上海海事大学港湾校区举行。上海华洋、上海高世迈、上海广嘉、北京鑫裕盛、江苏海洋、上海化和海事等6家定向委培合作航运企业代表,上海海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高树良、副院长顾维国,2020级成人学历教育航海技术、轮机工程技术、旅游管理(国际邮轮乘务)三个专业全体新生参加典礼。仪式由顾维国副院长主持。

高树良院长在典礼仪式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出席仪式的各航运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办学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致辞中,他对学生今后在校的学习生活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学生能够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优质教育资源和交流平台,养成持续学习的好习惯;希望学生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人生,依靠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希望学生不断强健体魄,掌握专业知识,逐渐提高综合能力,满足未来社会对人才的需要。

上海华洋海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王晓华副总经理作为企业代表致辞。他对2020级全体新生进入新一届校企合作订单班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以进入上海海事大学为新起点,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综合素质,将来顺利进入委培企业工作,为国家航运事业贡献力量。

老生学生代表2019级轮机班王超同学以自身经历向新生们讲述了自己来到学校后从迷茫、适应到熟悉的过程。作为新一代的有志青年,要树立信心、认真学习,严格自律,不断拓宽知识面,开阔视野;要有担当,懂感恩;既然选择了远航,就要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新生学生代表2020级海乘班班洑张懿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能进入有着百年办学历史、被誉为“航海家摇篮”的上海海事大学学习的激动心情,并表示处于人生最美阶段的他们要乐观开朗,富于创新,同时又要稳重内敛,慎思明辩,他们一定会努力学习,绝不辜负家长、学校及委培单位的期望。 

典礼仪式结束后,学校安排了航运企业代表与各自委培学生见面会,双方就企业助力学生成才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