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夜大新生办理2020-2021-春学期课程免考免听的通知
2021-01-11 361

防疫要求


一、来校学生需满足下列条件:


1、学生不属于疫情防控要求 14 天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自我隔离期内的人群。


2、学生本人及同住人14天内未去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3、学生本人体温和个人健康情况均正常。来校前14天内,学生本人及家庭成员没有出现过发烧、咳嗽、胸闷等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有关的症状。


4、来校前14天内本人及家庭成员没有接触过新冠肺炎病例/疑似病例/已知无症状感染者;没有接触过有发热和/或呼吸道症状患者;没有被留验站集中隔离观察或留观后已解除医学观察。


二、来校学生需戴口罩,排队请间隔1米以上,并请自带水笔(否则只能使用公用的笔进行签字)。

 

                                        办理免考免听的通知

1、办理条件:

见校园网-函授夜大部-学生服务-规章制度-《上海海事大学夜大学学分转换暂行规定》

校园网网址:http://cec-seafarer.shmtu.edu.cn/ 

附部分非学历证书可替换上海海事大学夜大学相关课程一览表:

课程

可替换证书名称


计算机文化基础

计算机初级、办公自动化或计算机中级证书



大学英语

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PETS)(3级)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CET4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CET6


英语专业四级(TEM4


英语专业八级(TEM8


英语中级口译证书


英语高级口译证书


商务英语证书 BEC)(中级)


商务英语证书 BEC)(高级)


 

2、申请材料:

1)相关证书或成绩单

2)校园网-函授夜大部-学生服务-在线下载-《上海海事大学夜大、函授学生课程免考申请单》,免考课程的总学时数超过现行教学计划中课程总学时数的30%,或相关成绩、合格证书的有效期超过8年的,可申请免听,但不免考,请在“备注”里标明。

 3)相关材料请交至浦东大道2600号夜大部(与领取录取通知书一并办理比较方便)  


  联系电话:021-58856269


 受理时间:  2021116日(周六)9:00-11:00,13:00-15:00


            2021118-122830-1100, 13:30-16:00


            2021125-126830-1100, 13:30-16:00


 3
、下学期课程:

课程

学分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2

形势与政策

1

高等数学

4

大学英语

4

计算机文化基础

2


  4
、免考免听名单将于202131日前在校园网公示,请同学们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办理免考免听申请,逾期夜大部将不再受理,请各位同学理解并予以配合。谢谢!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