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补缴学费的通知(校本部学生)
2021-03-04 1292


校本部同学:(港湾,临港校区)

截至目前,尚有部分同学由于各种原因未在学校规定时间内缴纳本学年学费。经研究决定,未缴费的同学可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将学费直接汇至学校银行账户中。具体要求如下:

 1补缴学费时间截止至33124:00。逾期未交后续又无法联系到的将暂时作自动退学处理,后续如有特殊情况可联系夜大办公室021-58856269

 2汇款时必须注明:夜大+学号+姓名。

 3、学校账户:

名称:上海海事大学

开户行:中国银行上海自贸试验区新片区分行营业部

账号:442959343712

 4、学费标准:3200/学年。学费请按规定交3200元整,勿交其他金额。


友情提醒:

 1.请勿将学费汇到自己浦发卡或者学校的浦发账号,目前已超过银行统一的代扣时间,无法再次代扣。

 2.请用手机银行或者至银行柜台付款,支付宝、微信可能无法成功汇至学校账户。

 3.已在学校办理银行代扣学费协议的同学,务必先核实本人浦发银行在202125日代扣学费是否成功。已代扣成功的同学,请勿重复缴费。

 4.已提前将学费汇缴至学校账户的同学,请勿重复缴费。


附件:校本部未缴费名单(供参考)

未缴费名单(20210228).xlsx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