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高树良院长一行拜访上海君正船务有限公司
2021-03-19 828

    31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高树良院长一行拜访了上海君正船务有限公司,受到上海君正船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云,上海君正船务下属上海化和海事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莉,以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的接待。继续教育学院船员培训部、继续教育部和航海职教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郭云副总经理讲述了上海君正船务有限公司各项业务运营情况,谈到当前疫情环境下,对于船员管理及安排等方面的应对措施。对于校企合作方面,公司将进行全面研究和评估,在自有船员培养、船员业务培训、公司管理人员素质提升等方面进一步与学校进行协商,推进双方的深度合作。

    王莉总经理回顾了自2006年以来公司通过上海海事大学定向委培学生相关情况,对学校在学生培养质量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化和海事对船员培养非常重视,将在学生招生、学生在校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与学校进行不断交流合作,为公司船员队伍稳定提供保障。

    高树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在船员职务晋升培训、特种船(油化液)培训、校企合作定向委培学生、港航企业管理人才业务培训等方面的办学业务开展情况。希望双方通过不断的沟通交流,公司提出培训需求,学校结合办学实际做好相应培训计划,以此推进双方合作。

     双方各业务部门还就当前能够开展合作的相关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海君正船务有限公司原为上海中化船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国内水路运输,国内船舶管理业务,国际船舶运输,国际海运辅助业务,台湾海峡两岸间海上直航不定期货物运输,船舶销售,商务信息咨询等业务。

 
合影
座谈


撰稿:姚付宾

稿件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2021318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