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盐津县高级中学校长来访港湾校区
2021-04-21 731

420日,云南省盐津县一中朱世刚校长、二中舒畅校长、三中王云书校长在上海华洋海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包仁松总经理、翟书军船长、王彬彬主管和孙佳妮主管的陪同下来访上海海事大学港湾校区。上海海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高树良、办公室主任王新慧、航海职教部负责人姚付宾和任蓓老师在行政楼103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

座谈会上,高树良院长对云南省盐津县各位中学校长和上海华洋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办学特色及优势;重点阐述了校企合作定向委培船员模式开展情况,自2002年起,学校经过近20年的办学历程和经验积累,校企合作定向委培模式培养的船员质量得到了业界各航运企业的高度认可,也为一些立志投身航运事业的学生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和平台。希望各位校长能够为我校定向委培船员项目提供更多具有良好素质的生源,也希望进一步深化与上海华洋海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办学关系。

包仁松总经理对学校在校企合作定向委培办学过程中给予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向大家介绍了船员职业性质和特点、船员个人成长途径和发展方向。作为公司定向委培学生,将在在校学习期间和走上工作岗位后受到公司给予的全方位职业引导,努力为学生就业和成才提供服务和支持。

三位中学校长分别就学生毕业文凭、船员职业资格证书考取、在校学习费用、定向培养学生就业安排、学生贷款申请、奖学金颁发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和交流。学校和企业分别就相关问题给予了详实的解答。

座谈交流后,来访人员参观了港湾校区办学场所和设施设备,临港校区商船学院驾驶模拟器、轮机模拟器、自动化机舱、“吴淞号”培训船以及上海海事大学校史馆。

云南省盐津县各位校长来访主要目的是对校企合作定向委培项目在盐津县招生进行考察和交流,以便向报考我校的学生和家长进行解释和说明。

 
座谈
参观校史馆
合影


                           

稿件来源:港湾校区办公室  航海职教部

                                       2021421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