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职教部)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海航类定向委培学生收看2021年“党课开讲啦”暨“百年寻路中国梦”专题党课
2021-04-24 749

    423日下午2:20,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在校航类定向委培学生在教室集中收看了2021党课开讲啦百年寻路中国梦专题党课

    本期专题党课《百年寻路中国梦》分为打碎旧世界,我们站起来创造新世界,富强向未来上下两个篇章。通过若干党史故事和历史瞬间,将党的创新理论与艺术手段紧密结合,生动展现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

    观看后,同学们表示,这次党课具有鲜明的上海特色,通过会址畅想”“红色家书”“人民城市”“逆行英雄”“历史对话等环节,充分显现了上海作为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和初心始发地的无上荣耀,并展示了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勇做逆行者,攀登科技创新高峰等方面的生动实践。

 


 

                                      稿件来源:继续教育学院航海职教部

2021424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