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课表
2021-07-15 687

各位同学:


    新学期课表已定,请查询。

    

   学期中各类调课,将在微信平台或班级群另行通知。请各位同学务必关注页面左边微信,并置顶该公众号,养成经常查看的好习惯。


注意事项:

(1)按照上级部门相关要求,本学期教学模式仍旧采用线上教学。如上级部门有最新要求,我部门会及时调整教学模式。

(2)课程全部在学习通(超星)平台完成,平台操作说明见《超星学习平台学生导学》(通知公告栏2021年7月12日发布)。

(3)本学期课程授课模式分为“全直播模式”、“直播+录播模式”两种,每门课程不同,具体请见课表。

   直播课”必须完成“签到”,“录播课”平台会记录收看视频的时间、任务点的学习情况,这两点是平时成绩的主要组成部分。任课教师如对平时成绩有其他方面的要求,以任课老师发布的平时成绩评分标准为准。

(3)录播课程学习时间为第3周-第15周(9月20日-12月19日)。直播课程按照课表中排定的时间上课。

   届时请同学们尽快核对选课数据是否与课表一致,如果错误,请尽快与夜大部联系,否则后果自负。因选课数据维护需要时间,请勿提前进入平台,提前进入可能无法看到本学期课程。

(4)任课教师会于开课前和班长共同建立班级微信群,用于发布各类通知、交流和答疑。请学生确保自己进群。

(5)校历



             9月20日为第3周周一,9月26日为第3周周日,9月27日为第4周周一,10月3日为第4周周日,依次类推。

   (6)课表        

                点击查询:2021-2022-1课表.pdf



备注:

1、以上课表为海事大学总部课表,含港湾校区和临港校区。

2、青浦和黄浦校外教学点课表,以教学点通知为准。

3、广州、舟山、南京各函授站课表,以函授站通知为准。

4、上海市航海类专业的学生课表,见专业QQ群的文件。

5、夜大办公室电话021-58856269。



                                       上海海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函授夜大部

                                                          2021年7月13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