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第一期T11/T12培训通知
2023-02-10 300

    一、    培训安排

(一)T11培训时间安排(使用气体或其它低闪点燃料船舶船员基本培训):

1、理论:

2.22-2.24,采用线上腾讯会议培训方式

2、实操及考试:

2.27实操培训及考试,地点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校区(海港大道1550号)

2.28 理论考试,地点上海船员评估中心(密云路481号)

  

(二)T12培训时间安排(使用气体或其它低闪点燃料船舶船员高级培训):

1、理论:

3.1-3.3,线下理论课程,上课地点上海海事大学港湾校区教学楼224(上海浦东大道2600号)

2、实操及考试:

3.6-3.8 实操培训及考试,地点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校区(海港大道1550号)

3.9 理论考试,地点上海船员评估中心(密云路481号)

  

二、报名方式

1请扫描以下二维码提交报名信息(未扫描过以下二维码的学员视为报名未成功)

  


2、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入班级微信群。


(以上两步需全部完成方为报名成功)

  

三、培训费:

T11培训费3520/人,T12培训费5320/

个人付费学员请于开班前2天将费用汇至上海海事大学(户名上海海事大学;银行账号:442959343712;开户银行:中国银行上海自贸试验区新片区分行营业部)。汇款时请务必备注培训人员姓名和培训班名称,缴费成功后请截图发至培训群内,到时未收到汇款截图者将默认为放弃培训。

公司付费的学员请在班级群内说明。

学校不能提供住宿,请学员自行解决,学员可以选择住宿在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校区附近宾馆,也可以选择住宿上海海事大学港湾校区(上海浦东大道2600号)附近宾馆。如住宿在港湾校区附近宾馆,实操会有免费班车接送至临港校区。

注:参加培训的员需身体状况良好,报到前7日开始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的学员禁进校培训。

四、联系方式:

刘老师:021-58856255 021-58851275

  

                                            

上海海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上海船员培训中心

202329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