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继续教育学院学生购买教材的说明
2023-06-01 10

学校每学期末发布新学期教材清单,如因教材停版或其他非教材供应商可控因素可能导致课前无法到书,会采用其它教材替代。学生可自主选择是否订购教材,但订购的教材必须按时领取。无故不领取累计两次者,将被取消订购教材的资格。

学校的教材供应商采用零售方式向学生出售教材,学生按套购买,需发票者可要求供应商开具。教材折扣为:86%(个别特殊教材除外) 。通过学校教材供应商订购教材的同学,报到当天未购买的,可于次日至开学后60天内,直接到供应商门市部(福建中路126号)购买,门市部免费提供为学生购买教材服务,折扣不变。如学生需快递寄送教材服务,可于报到次日至开学后60天内,联系供应商(电话:63266129、手机:13524622868,联系人:王霞老师,付款方式:支付宝 wangxia826@yahoo.com.cn),供应商在收款一周内安排快递将教材发给学生。快递费由购买教材的学生支付,每次快递费上限人民币6元整。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