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7月毕业学生进行毕业照片采集的通知
2024-03-26 10

采集对象:

1. 按教学计划2024年7月前能完成所有课程及论文,可申请毕业的同学。

2. 在正常修学年限内,前期未能正常毕业,现已满足毕业条件,可申请本批次毕业的同学。(如学信网已有学历照片,无需重复采集)

请满足以上条件的同学,于2024年4月30日前完成毕业照片采集,照片上传学信网通常需要15个工作日,待学信网个人学籍信息有学历照片后方能申请毕业,请及时登录学信网查看。

可申请毕业批次为每年一月及七月,未按规定时间完成采集,将影响本批次毕业证书的申请与制作,后果自负

 

提醒:

一、照片采集费用:线上采集30元,线下门店采集20元。

二、采集方式1: 线上采集,附件1为毕业生线上采集使用手册,请同学们按指导操作。采集完毕后上海新华社将统一寄纸质照片至学校,学生无需自取。

三、采集方式2:线下采集,附件2为获取采集码的方法,拍摄前需准备好采集码。如在上海新华社采集,采集完毕后上海新华社将统一寄纸质照片至学校,学生无需自取。如在外地新华社采集需要自取纸质照片并寄至学校

线下门店地址:上海市虹口区虬江支路181号2108室(近四川北路),四川北路公园旁边,每周一至周五9:00-16:00(节假日除外),联系电话021-56629328、021-36521351。 

 

                                                                                                        上海海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成人学历教学部

                                                                                                                     2024326

附件1 毕业生线上采集使用手册.pdf

附件2 获取采集码的方法.docx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