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在南京完成模拟驾驶技术实训
2019-07-09 346

日前,继续教育学院学生顺利完成在江苏省南京科技职业学院为期一周的模拟驾驶技术课程的实训。实训时间为7月1日至7月5日,参加实训的学生为继续教育学院函授夜大部17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学生,学生在南京的日常管理由教官季通成负责。

课程第一天以理论教学为主,包括驾驶员职责、轨道交通原则、安全行车及各项规章制度、模拟驾驶设备各个开关按钮的作用等,使学生们从理论上初步掌握模拟驾驶的基本内容。第二天,学生们就开始进入实操环节,先学习模拟驾驶技术,继而学习整备作业。通过几天的反复练习、分组训练,学生们从一开始的由于操作不熟练、控制不好速度,造成各种紧急制动,到后来都能基本熟练掌握驾驶技术,全部顺利通过考核。

为期一周的实训,同学们表现出高度的学习热情,有对初次接触驾驶技术的好奇与紧张,也有对掌握驾驶技术、顺利通过考核的激动和喜悦,为学生们今后的职业生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