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航海类专业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演在港湾校区举行
2019-09-17 80

学校办学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致辞中,他对学生今后在校的学习生活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学生能够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优质教育资源和交流平台,养成持续学习的好习惯;希望学生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人生;希望学生不断强健体魄,掌握专业知识,逐渐提高综合能力,满足未来社会对人才的需要。

老生学生代表2018级轮机班潘京辉同学以自身经历向新生们讲述了自己来到学校后从迷茫、适应到熟悉的过程。作为新一代的有志青年,要树立信心、认真学习,严格自律,不断拓宽知识面,开阔视野;要有担当,懂感恩;既然选择了远航,就要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新生学生代表2019级轮机班王超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能进入有着百年办学历史、被誉为“航海家摇篮”的上海海事大学学习的激动心情,并表示处于人生最美阶段的他们要乐观开朗,富于创新,同时又要稳重内敛,慎思明辩,他们一定会努力学习,绝不辜负家长、学校及委培单位的期望。 

校区领导高树良代表学校向承担军训任务的武警上海总队机动第一支队一中队的军训教官赠送锦旗,对他们在学生军训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出席典礼的领导与航运企业代表一起观看了新生军训汇报表演。

                                                 继续教育学院航海职教部:赵菲

              2019年9月12日

22eea1a0eaf96226a17f3d3061bfff2.jpg

9920bdb9ac34f14937c89954a3696b6.jpg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