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深蓝远洋渔业有限公司船舶管理部花海峰部长来访港湾校区
2019-09-30 43

 

9月30日上午,江苏深蓝远洋渔业有限公司船舶管理部花海峰部长、吴学理经理来访港湾校区,继续教育学院航海职教部姚付宾老师、梁政老师、赵菲老师在行政楼211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

座谈期间,花海峰部长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用人需求。他希望将来培养及录用的员工要具备肯吃苦耐劳、不怕脏不怕累的拼搏精神及爱岗敬业精神;要有较好的英语工作能力;富有工作责任心。

姚付宾老师向来访嘉宾介绍了航海类成人学历教育校企合作办学基本概况、办学范围、师资设备、人才培养模式等相关情况。他表示,校企合作的“订单式”培养模式是学校和企业各自发挥优势,共同培养航海类专业人才的良好途径,可以很好的把学校理论知识与企业实际人才需求相结合。学生在校实行的准军事化管理也为学生的素质提升及今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双方还就招生生源、招生基地、招生宣传、人才培养、学生费用、未来薪资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今后可以在校企资源利用、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

 

 

                                                继续教育学院航海职教部:赵菲

                                                 2019930

8727c5d082917d80867a2800b9fd34b.jpg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