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航海职教部老师到上海裕景大饭店看望实习学生
2020-09-25 92

9月2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航海职教部姚付宾、任蓓两位老师与上海华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邮轮部主管李伟一行三人到上海裕景大饭店(五星级酒店)看望在酒店实习的学院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国际邮轮乘务方向)的13位学生,并与他们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姚付宾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了解了实习岗位及工作情况。他们分别在酒店前厅、接待、餐饮等不同部门的岗位工作。他们谈到,虽然因疫情原因,日常工作中接触外宾、练习英语的机会不多,但每天面对不同客人,处理各种事务,让他们在短短几个月里成长了很多。期间,同学们还讲述了实习过程中的所见所闻和心得体会,并向学校及委培公司就毕业、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学校和公司给予了一一解答。同学们还提出来了在校所学知识与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契合部分,希望学校在以后的教学环节能够给予重视和完善。

姚付宾老师在聆听了学生发言后,耐心回答了他们提出的问题并向学生传达了学校对他们在实习期间的支持和关注,同时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刚刚走上社会,难免会有落差感,如果有一个明确的目标不仅可以让自己在工作中学会取舍,也能让自己在面对困惑时不至于迷茫无措。二要肯吃苦。实习过程就是走出学校“大温室”来到社会“大熔炉”,势必会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辛苦的地方,这个时候一定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三要注意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在工作中和生活中,只有健康的身体,才会有更好的工作。

    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国际邮轮乘务方向)26名学生于2020年5月完成所有在校理论知识的学习任务及毕业论文答辩,于当月开始陆续在上海裕景大饭店、上海浦东机场及WEI天目湖酒店开展为期6个月的实习任务。实习结束后,他们将由上海华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广嘉国际船舶管理公司负责安排到相关岗位上工作。

裕景酒店实习学生.jpg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