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国际邮轮乘务专业学生离校须知
2021-04-25 181

离校前:

1.      确认图书馆无欠书、欠款,如有,请及时归还或交付;

2.      确认宿舍内公共财产完整,如需整修请提前告知宿管组维修;

3.      最后一名离开宿舍同学请关闭好门窗和宿舍电源并告知宿管组;

4.      将自己物品理好全部带离,不得存放在宿舍;

5.      请将个人校园卡保存好,下次返校时继续使用;

6.      离校前将钥匙统一收齐并由生活委员查验无误后交至办公室,领取入校时所交10元钱的押金。

 

离校后:

1.      将学院发的实习材料随身携带,并认真填写,领取毕业证前需统一交航海职教部;

2.      离校后请不要随意更改联系电话,如有更改,请及时告知以便更新通讯录;

3.      请注意班级QQ群或微信群动态,实习期间会有后续招聘信息推送;

4.      实习期间需缴纳学历学费情况如下: 2022学年学费3200元,2023学年学费3200元。请各位同学在当年2月底前将学费存至学校统一办理的农行卡。

5.      符合条件申请学位的同学请在202312月前提交学位申请表。毕业当年仍未取得学士学位外语考试的,不再补授予学士学位。(详见《学位授予暂行规定》)

6.      毕业证领取时间初步定在2024年的2-6月,具体以学院网或QQ群通知为准。领取毕业证时需提交实习报告、学生证,并交清所有在校学习费用及归还图书馆的所有借书。如有疑问,请提前联系学校。

 

上海海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414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