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1月航海职教毕业学生毕业证书照片采集及欠费清缴的通知
2023-06-08 12

2018级邮轮乘务专业、2020级航海技术、2020级轮机工程技术专业 同学: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为更好地做好2024年各年级和各专业毕业生相关工作,现将20241月毕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毕业证书照片采集工作

1.   根据要求,申请毕业证书学生需提前拍摄毕业证件照,因从照片提交到上传学信网需较长时间,请同学们务必在2023630日前完成照片采集工作,以免影响毕业证书申请。

2.   因个人原因未按规定时间拍摄毕业照,将影响毕业证书制作,后果自负

3.   毕业证书采集办法见附件一和附件二。

二、     学费清缴工作

1.  未按要求缴清学校学费(有欠费)的同学请务必在2023625日前完成缴费。

2.  未按规定时间缴清费用,将影响毕业证书的申请,后果自负。

3.  欠费学生名单及补缴方法见附件三。

附件一:毕业证书照片采集办法 及 查看采集码途径.docx

附件二:毕业生线上采集使用手册.pdf

附件三:欠费学生名单及补缴方法.docx                          


 上海海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船员教育与培训部

202368


上一篇:下一篇: